最近在巨人坑里,艾右论坛id“出走的狗”,b站id“欲言gyy”

我叫玛丽苏·维埃(九)

黑三角主场,欢乐沙雕向

本篇苏露异体,使用了同人二设 伊利亚(苏/联) 斯捷潘(沙/俄)

全员亲友情,无cp向

ooc预警,降智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【本田侦探事务所 之 苏/联变“苏”事件】

 

(受害人2号 斯某潘:呵,为什么没有我?)

(本田侦探:疏忽了,在下给您补上)

 

【本田侦探事务所 之 苏/联变“苏”及沙/俄变“沙(雕)”事件】

 

 

[嫌疑人1号 本某菊 的供词]

 

……所以为什么侦探会变成头号嫌疑人啊喂!

 

(嫌疑人3号 王某:谁让你突然出现在我家啊!说!是不是你干的!)

 

真的不是在下啊!在下只是听说这里有《哥哥的诱惑》精装版图集,才不远万里跑到这里来的啊!

 

(嫌疑人3号 王某:……所以不是专门来看我的?)

 

啊?

 

(嫌疑人3号 王某:……)

(嫌疑人2号 柯某兰:嫌疑人3号emo了,换我来审问你。)

 

不是,为什么会让嫌疑人审问嫌疑人啊?

 

(嫌疑人2号 柯某兰:请陈述你所看到的事实。)

 

…… 在下昨天晚上正在网站上抢Miku殿下的手办,倒计时结束的时候在下迅速地动手点按钮,正好点到了王嘉龙在群里发消息跳出来的提示框……

 

(某群聊天记录部分内容)

【东亚化学讨论组】

[你在·放屁·港式奶茶yyds·龙]:@零落·梦蝶·台式奶茶绝对比港式奶茶好喝·  我把你同人本烧了

[你在·放屁·港式奶茶yyds·龙]:就是那个《重生后的我变成了玛丽苏》和《重生后的我变成了霸道总裁》

[零落·梦蝶·台式奶茶绝对比港式奶茶好喝·梅]:你怎么敢!那个全世界只有这一套诶!原稿还被你上次打游戏删掉了!

[零落·梦蝶·台式奶茶绝对比港式奶茶好喝·梅]:「王耀生气地跺脚脚.gif」

[你在·放屁·港式奶茶yyds·龙]:作为补偿,我现在就去大佬家里帮你把他买的那些死亡芭比粉的秋裤全偷走,再在抽屉里留一份《哥哥的诱惑》图集,怎样?

[你在·放屁·港式奶茶yyds·龙]:「图片」

[你在·放屁·港式奶茶yyds·龙]:大佬参加广场舞大赛的全流程,你可以趁他不在的时候去

[零落·梦蝶·台式奶茶绝对比港式奶茶好喝·梅]:我要精装版的

[Miku·赛高·求同人请私聊·菊]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[Miku·赛高·求同人请私聊·菊]:我的Mik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[Miku·赛高·求同人请私聊·菊]:jhlubiuhjuhreuucasuduir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[Miku·赛高·求同人请私聊·菊]:aku78djou897%^@8y3fh34p8fhaergkjh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「Miku·赛高·求同人请私聊·菊 已退出群聊」

[你在·放屁·港式奶茶yyds·龙]:?

[你在·放屁·港式奶茶yyds·龙]:搞咩啊?

 

虽然在下最后还是加群了,但这种在大群里聊私事的行为着实让在下不满,于是在下就想先他们一步拿到《哥哥的诱惑》,毕竟这是镜大师的巅峰之作,全球限量。

 

(嫌疑人2号 柯某兰:…… 怎么哪里都有王嘉龙那小子!)

(嫌疑人5号 琼某:真的假的?你不会是在讲故事吧?)

 

千真万确!请相信在下!

 

(嫌疑人4号 布拉某斯基:这是真的,我窥屏的时候看见了。)

 

感谢布拉金斯基先生的证言……阿嘞嘞?

 

(受害人1号 伊某亚:受害人可以提前发言吗?)

(嫌疑人2号 柯某兰:行吧,就你们俩先。)

 

 

[受害人1号 伊某亚 和 受害人2号 斯某潘 的共同供词]

 

受害人1号 伊某亚:我想玩手机。

受害人2号 斯某潘:(邪魅一笑)呵,俺也一样。

 

(嫌疑人2号 柯某兰:……你们俩提前发言就为了这个?)

(嫌疑人5号 琼某:我也想……)

(嫌疑人2号 柯某兰:不,你不想。)

 

受害人1号 伊某亚:我没其他要说的,就是看了书之后变成这样了。

受害人2号 斯某潘:(邪魅一笑)呵,俺也一样。

 

(嫌疑人2号 柯某兰:……手机在王耀那里,呃,他还在emo,你们注意点。)

 

[嫌疑人2号 柯某兰 的供词]

 

我是清白的,我只是被阿尔弗雷德喊过来的。

 

(嫌疑人4号 布拉某斯基:可是林晓梅说是王嘉龙把沾了你魔法的爆竹和书一起烧了才这样的。)

 

虽然我的魔法偶尔失误,但也不能什么事情都推到我的魔法上啊喂!况且那些爆竹早就销毁了,都过期了,留着多危险啊。

 

(嫌疑人5号 琼某:讲个笑话,亚瑟的魔法偶尔失误。)

 

喂!

 

(嫌疑人1号 本某菊:真的吗?如果你在撒谎呢?)

(嫌疑人1号 本某菊:话说我可以换回来了吗?我是本田侦探诶!)

 

如果我撒谎,现在弗朗西斯就从窗户冲进来抢走我精心制作的十公斤司康!

 

(本田侦探:…… 看来嫌疑人2号并没有什么问题。)

 

 

[自由发言时间]

 

嫌疑人4号 布拉某斯基:怎么就自由发言了?王耀还没审呢?

嫌疑人5号 琼某:我可以去厨房找吃的了吗?

嫌疑人2号 柯某兰:我去上个厕所。

本田侦探:大家不要过度放松,犯人还没找出来呢!

嫌疑人3号 王某:你自己分析吧,我去倒点水。

受害人1号 伊某亚:我刷到了“性感王老头在线热舞”!

受害人2号 斯某潘:(邪魅一笑)呵,没我性感。

(疑惑的BGM)

本田侦探:(为什么偏偏是那两个人中了魔法?为什么偏偏是在耀君的家里?为什么耀君没有去参加广场舞大赛?嘶,疑点好多……)

嫌疑人5号 琼某:耀,你不去找那个彩色北极熊叙叙旧吗?我那暴君妖妃的脑洞突然断了。

本田侦探:(等等,就是这个!我明白了,一切的起因我都明白了!犯人就是……)

(厉害的BGM)

本田侦探:犯人就是你!耀君!

嫌疑人3号 王某:……蛤?

嫌疑人5号 琼某:Wow!来了来了!

本田侦探:你出于对伊利亚先生的爱意,想要将其复活,于是设下这一个局,还将我们众人集合到你家中,为的就是混淆视听,掩盖自己的行径!

嫌疑人5号 琼某:合情合理!合情合理啊!

嫌疑人3号 王某:那我问你,证据呢?

本田侦探:证据就是你所说的这句话!柯南里只要反问证据的基本都是凶手!

嫌疑人5号 琼某:哇哦!哇哦!

嫌疑人3号 王某:这算哪门子证据啊!

本田侦探:那动机呢!耀君,你真的没有想肢解联四,在雪地里摆成五角星,然后复活伊利亚吗!

嫌疑人5号 琼某:一定是这样!一定是……肢解谁?

嫌疑人3号 王某:这又是哪个同人女的奇怪脑洞啊!

本田侦探:承认吧,耀君!你就是犯人!

嫌疑人3号 王某:……啊呀,今天盛饭的饭勺坏了,用什么来盛饭呢?哦,上次从小菊家里没收过来的Miku酱的头发就很合适哦~

本田侦探:……咳咳!刚刚我描述的情节,现实中不可能发生。耀君不是犯人,幕后真凶另有其人……

(毛利的BGM)

 

……

 

嫌疑人2号 柯某兰:所以,你们刚刚什么收获都没有?

本田侦探:在下保住了Miku殿下的头发。

嫌疑人5号 琼某:我收获了超级带感的脑洞!

嫌疑人2号 柯某兰:???

嫌疑人3号 王某:总而言之,案件是没什么进展。

嫌疑人4号 布拉某斯基:或许我们可以问一问王嘉龙,毕竟书是他烧过去的。

本田侦探:这是个好主意!在下来打给他。

 

(正在拨打 王嘉龙 的手机……)

「嘟嘟嘟……」

「喂,干咩?」

 

本田侦探:嘉龙君,在下想问一下《哥哥的诱惑》……啊不关于烧了书的魔法爆竹。

 

「晓梅的那个?」

「骗小女孩的你也信?」

 

本田侦探:……

嫌疑人5号 琼某:……

嫌疑人4号 布拉某斯基:……

嫌疑人2号 柯某兰:…… 我想打小孩。

嫌疑人3号 王某:不,你不想,让我来。

受害人1号 伊某亚:我刷到一个“性感美/利/坚在线热舞”!

受害人2号 斯某潘:(邪魅一笑)呵,没我性感。

 

「这么多人在那儿吗?没事我就挂了。」

 

本田侦探:等等,那书呢?

 

「卖给伊丽莎白了,换了四本普奥本。」

「对了,别告诉晓梅,她会打死我的。」

「没事就挂了,拜。」

(通话结束)

 

本田侦探:……耀君,你在干什么?

嫌疑人3号 王某:打电话给晓梅。

本田侦探:……希望嘉龙君平安。

 

案件再一次陷入僵局,本田菊如同被司康逼疯的弗朗西斯一般抓着头发。

 

本田侦探:为什么!为什么在下毫无思绪!

受害人1号 伊某亚:我刷到一个“性感司康人……

受害人2号 斯某潘:等等,这里有个直播!

 

然后,众人就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嗓音。

 

[欢迎收看“你的司康我的泪”!好男人就是我,我就是你们亲爱的弗朗西斯哥哥~]

[在上一次的直播中我们证明了,即使是加了两本书作为燃烧物也无法将亚瑟的司康摧毁,那么接下来我们将采取什么方法呢?欢迎宝贝们留言把想法告诉哥哥哦~]

 


评论(6)
热度(16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谷欠点三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